当韩剧中的美食关掉“美颜”后,直接“原形毕露”,真的没有食欲 - 韩剧TV网

当韩剧中的美食关掉“美颜”后,直接“原形毕露”,真的没有食欲

来源:人气:5710更新:2019-09-07 20:56:39

  在生活中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,日常的娱乐可能很大一方面在于刷剧上,一直以来电视剧就是国人最为重要的消遣方式,而近年来韩剧的大肆崛起,用唯美的画面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,吸引了一大票“迷妹”。有的时候我们在羡慕韩剧中女主角的浪漫爱情的同时,更为向往的就是里面的各种美味韩餐,可以说韩剧最为成功的可能并不是捧出多么有名望的明星,而是在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上更为大放异彩。

  看着韩剧中的主人公大口吃着美食,自己可能也忍不住的会咽口水,因此近几年韩国的餐饮业也是异军突起,成为人么最向往的美食。其实相比较我们国家美食的多样来说,韩国的食物基本都逃脱不掉一种“泡菜”的光环下,无论是什么食物都能有泡菜的身影,相比较来说也是非常单一,并且真实的口感也并没哟视觉上带来的冲击大。当韩剧中的美食关掉“美颜”后,瞬间“原形毕露”,真的没有食欲。

  首先要说的就是被称为韩剧标配的泡面,基本所有的电视剧中都会出现的吃泡面的情节,看起来真的非常诱人,不过当见到真实的韩国泡面后,其实与正常我们食用的没有什么区别,虽然口味种类上较为丰富多样,但是基本都是国人难以接受的味道。

  然后就是日常的餐点,大多数也是主要以各种咸菜为主,就算是一些新鲜的炒菜,大多数也是半成品,可能在韩国人的心中蔬菜只有制作成咸菜才是最为美味的。


相关资讯

Copyright © 2021

X